叶绍哲

叶吹/叶all/攻控/主角控/北极圈常驻居民/脑洞突破天际/弧长被动

一个纯发泄脑洞的小队长与领队的身体互换

.没什么逻辑

.ooc,ooc,ooc,重要的话说三遍

.我流小队长,我流老叶

.我永远喜欢叶修.jpg

.谢谢您能点进来(鞠躬


小队长

#刚拿了三连冠推开训练室的门发现自己来到异世界(划掉未来还被联盟大多数人括弧性别男括弧完怀有不正当且不健康想法的我该怎么办#

#没想到还能见到你啊,君莫笑#

#我还只是一个二十一岁的宝宝#

#叶修是谁,我是叶秋。(装傻.jpg#

#一个脸很好看技术也挺牛逼的后辈跟我表白了我该怎么回复他才不会崩人设#

#老子的一叶之秋呢???#

#小朋友你拿着我的账号卡找我jjc是什么意思?#

#老魏家的小崽子能不能不要找我pk了(你的嘴是装了加特林吗?.jpg#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dps,不懂什么战术(乖巧.jpg#

#你们都看不出我不是原来的我吗???#

#雪峰救我,我要回嘉世!#

#我觉得我可以帮叶秋分担家庭的负担了,让我回家吧#

小队长:I’m fine,really.:D

 

叶修 

#拿了世界冠军刚参加完庆功宴的我从床上醒来发现自己刚拿了三连冠#

#时间都去哪了#

#一叶之秋,好久不见#

#论一个二十九岁的“电竞老男人”如何跟“黄金一代”刚正面#

#我还是回去继承我的亿万家产吧#

#我让陶轩第四赛季买霸图赢他拨打了120(x#

#论现在把那些小崽子挖过来,联盟几年会倒闭(x#

#“姑娘,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秋是谁?”#

叶修:I’m very ok.

 

 小队长

“小队长?小队长?”

吴雪峰关切的声音叫醒了愣神的叶秋。

“这就是未来吗?”

刚刚被刷新世界观的小队长揉揉脑袋。

“什么未来?”吴雪峰看着少年孩子气的动作不禁笑道。

小队长闻言偏过脑袋,注视着训练室正中央悬挂的嘉世队旗。

灯光洒下,火红的嘉世队旗映在叶秋眼中,像燃烧的火焰,那般热烈,艳丽不可方物。

“嘉世十连冠的未来。”

 

 叶修

刚醒来的叶修侧倚在床头,手中香烟明明灭灭。

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吵闹,熟悉的上林苑。

“叶修,醒了就下来吃饭。”此时路过卧室的陈果看见似是在发呆的叶修,招呼了一声。

叶修掐了烟,收拾收拾走下楼。

“老魏,跟你说个好玩的,哥刚刚回到了过去。”叶修侧过半个身子,夹走了魏琛面前的烧麦。

“诶我去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你是还没睡醒吧,啧啧,我们的叶大神老喽。”魏琛岂能让叶修得意,垃圾话张口就来。

“呵呵。”难得没呛声,叶修笑了笑。

窗外风和日丽,细碎的阳光落在叶修眼底,熠熠生辉。




有生之年自己竟然能有篇成型的文,鼓鼓掌。

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体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文,比心心

也欢迎大家提意见哈哈哈哈

以上


评论(6)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