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绍哲

叶吹/叶all/攻控/主角控/北极圈常驻居民/脑洞突破天际/弧长被动


预警和来源见图(因为沙雕作者不会在文章里插图(笑哭)(被屏蔽到心累)

合:在很久很久以前
     又是老套的开篇
     zun  gui  的ye  shi  jia  zu
     相  qin  相  ai  两  xiong  di
     以上皆扯 淡
修:哦可哦可就这样吧
秋:午餐时间已到
     赶紧下来吃饭
修:来了  呵
秋:老实点
     别对我摆出那副嘲讽姿态
     像是开战讯号
修:因为我们可是教科书般的
     公认的公认的贵族人家
     又不是什么土豪
修:来膜拜我吧小朋友
     看清我们差了多少
     我的技术战术
     通通都让你倾倒 
秋:喂收敛一点
     你又乱放嘲讽
     轻佻随意抛出了有失身份证的玩笑
修:安~安~安心
     笨蛋弟弟真是对我“管教有方"
秋:老哥怼人日常
     真是火冒三丈
     对待弟弟你这鬼态度简直猖狂
     要是你再张扬
     战鼓就要敲响
     混账哥哥
     信不信我到二老面前告状
修:游戏即将开场
     Boss让你先抢
     我是乐得清闲
     给你加点血让你浪
     胜率跳楼吐血“大甩卖”
     还不快速速承认是我手下的败将 
秋:你得了便宜  还蹬鼻子上脸
     翻脸放嘲讽的速度够快
     小点看了都会想要咬人
     你再那样欠揍地忽视我啊
     继续下去家风如果破败
     被怪罪的人可正是我
     “别人家的孩子”  “京城叶家的呢”
      稍微欠缺底气一点不奇怪
修:秋秋请开口  好的表演结束
     呵你真是好棒棒呦脑西搭牢
      让哥哥我给你鼓鼓掌呀
      我无敌的人生你能解释吗
      哥哥离家出走成功是
      上天注定
      开心吧 开心吧 开心吧
      知道你开心来笑一个!
秋:混,蛋,哥哥
     弟弟这就给你上报二老
修:总是傲娇别扭
     晚出生了不起咯
     来见识垃圾话三分钟不带粗口
     荣耀套路精修
     嘲讽点到最高
     呵呵不见多年你还没有女友
秋:常态呵呵一通
     心脏威逼利诱
     何时让我抓到个疏漏
     我才没哭鼻子呢
     不是小时候
     所以现在是战成一比一平手 哼
合:不过也只有唯一的你啊
秋:混蛋哥哥,赶紧回家
合:互怼也算是双叶的日常
修: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合:本就习惯了 游戏继续吗
双叶一人一字:没完没了原句奉还
秋:不行还没完  准备好了吗
合:今天也要来战个痛
      来决斗啊!!!
修:明明从小乖巧可爱软萌爱哭还特别粘我            总是哥哥这哥哥那的青春期以后基因突变又傲娇又高冷还想离家出走呵呵英明神武的哥哥大人当然要好好教育以防笨蛋弟弟误入歧途连续十年骚扰我哦豆豆你还真是不懈呢长大了当了总裁脾气还见长了,呵呵。
秋:明明就比我大几秒的所谓双胞胎哥哥弟   控什么的都是假的从小就欺负我你上树掏窝下水摸鱼乖巧可爱的我为什么要给你背锅明明长的一样你收到的情书堆成山女孩子就罢了男孩子什么鬼拿了我的行李离家出走十年没消息我既要继承家业还要被逼婚混账哥哥,你个混蛋!
秋:让人贻笑大方
     真是火冒三丈
     说好贵公子气派
     嘲讽的话不要讲
     再要敢张扬
     战鼓已经敲响
     未来谁在叶家称王
秋:混蛋哥哥继承家业!
修: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修:游戏即将开场
     Boss让你先抢
     最后还不是你去维持和睦假象
     胆敢欺上犯上
     就算二老示意
     你想让他们去看咱俩热闹?
秋:门铃在响!
合:今天家族聚会?!

注:“脑西搭牢”是杭州话里的一句骂人话,来源度娘

以上,感谢您点进来,比心心。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