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绍哲

叶吹/叶all/攻控/主角控/北极圈常驻居民/脑洞突破天际/弧长被动

一个脑洞的几个片段(吹吹我叶

几个同一脑洞的片段,没什么逻辑

世邀赛背景,私设如山ooc严重,轻拍

溜了溜了.jpg

 

1

突然间,一个陌生的电话打进苏沐橙手机。叶修侧身,接过手机,毫不犹豫接起电话。

“你拨打的电话正在荣耀中,请稍后再拨。嘟嘟嘟嘟嘟……”

“…….”

“逗你玩呢。”

“你多大了啊……”

“跟你一样。你打电话就为了说这个?”

“还不是因为你老打岔?”

“我错了我错了,你在哪呢,怎么有直升机的声音?”

“楼顶。”

“…….”

“上来吧,爸跟大使馆通过气,今晚还有场仗要打。”

“大哥,你以为我是来旅游的吗?”

“爸的原话,距离正式比赛还有俩星期,不影响,顺便跟你的……娃娃亲交流下感情。”说到娃娃亲,叶秋呼吸一滞。

“不是,我哪门子的娃娃亲?行了,我现在上去,挂了。”

 

楼顶的风有些大,叶秋盯着暗下来的屏幕,神色不明。

 

“沐橙手机先放我这儿,我出去一趟,你们把我的房间空出来行了。”叶修朝苏沐橙摆摆手,走向电梯。

“怎么了叶修?”苏沐橙把行李交给工作人员,追上叶修,偏头问道。

众职业选手也有些好奇,纷纷跟上来。

叶修笑了笑,说:“具体我也不清楚,过会就知道了。”

 

 “诶老叶,娃娃亲是怎么回事啊?”方锐的突然发问打破了电梯间的沉默。

#众:方锐干的漂亮!

#楚:有没有闻着一股醋味

此话一出,众职业选手齐刷刷看向叶修,眼神里闪烁着八卦的神色。

“这我真不知情,估计是我家老头子搞得把戏。”叶修否认三连。

有人还想说些什么,电梯到了。

 

“不是吧……”第一个出电梯的叶修看见眼前的庞然大物后一声哀叹。

 

映入眼帘的是一架小型直升机,据军械爱好者肖某言,是从没见过的样型。

 

众人陆续走出电梯,面对这架直升机个个神色莫名。

 

2

“卧槽你是从哪来的?!放开叶修!!”被大飞机吸引的众人终于发现了正拽着叶修衣领亲的难舍难分(并没有的某人。

“行了吧?”叶修趁换气的功夫拍拍叶秋,扭头躲开叶秋的袭击“跟个小孩似的。”

#叶秋:在情敌面前宣誓主权美滋滋

#叶修:我弟突然上来亲我,一脸懵比

#众人:现在这个世道,小舅子都是情敌

 

“你一个人来的?”

“公司在这边有个项目,顺便妈让我来给你当保姆顾问,她说不能让她家大叶子穿着淘宝爆款在国外溜达,虽然也很帅就是了。”

“妈还知道淘宝爆款呢?”

“呵呵,你以前在公共场合穿的每件衣服,妈都让二表姐做了一套。”

“妈还挺上心哈。”

“你可老实点吧。爸让你今晚跟我去参加个宴会,你娃娃亲的爹办的。”

“娃娃亲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时候来旅游,在大使馆咱俩护送了个迷路的小孩。就她。她爹跟咱爸是关系挺好,当时也就随口一说。行了,衣服在直升机里,你换上我们就过去。”

 

4

“这是大表哥的小黑吧?他竟然舍得借给你。”

“我说去接你,他立马同意了。顺便让我跟你要几张签名。”

“他还知道荣耀呢?”

“他在联盟有投资。”

 

5

小叶子吹大叶子

 

“要不是我哥十几岁离家出走打游戏去了,估计你们只能在电视或报纸上看见他”

“大概是国际新闻或是军事领域吧。”

“毕竟我哥当时语言天赋极高,亏我们家老太爷掐着这事,我哥才没被外交部长挖走。”

 

6

论大叶子的语言天赋

 

“你到底会几种语言??”

“英法俄,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也能说上几句。”

#随队翻译:我不要面子的吗??

 

7

“我的娃娃亲是个男的!?”

“当时是个小姑娘是吧?是的吧?”

远古记忆翻阅中……

大眼睛,中长发,娃娃裙,小奶音,怎么看都是小姑娘没错啊

 

8

“叶先生,当时是我母亲的一个小玩笑,您可能误会了。”

“但我喜欢你是真的。”

#众暗恋者:在国外也能碰见情敌???

 

 

有修罗场,但是在我脑子里(。

没了(。

哦,二表姐是服装设计师,某高定品牌的首席

大表哥是红方,直升机痴

私设小肖是军械迷

为什么黄少没有台词呢?

因为我想不出来那么多词,大噶就当黄少是bgm吧

谢谢您看到这里,比心心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