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绍哲

叶吹/叶all/攻控/主角控/北极圈常驻居民/脑洞突破天际/弧长被动

震惊!荣耀论坛同人版镇版之宝竟然是他!?番外(一)

正文指路:点我看烟雨队长在线蒙圈

番外(二)指路:大型掉马现场

·OOC

`叶神生日快乐!

一、到底是谁偷跑了


荣耀最大boss攻略组

叶少天: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快说谁今天偷跑了?

叶少天:竟然弃战友情于不顾,组织不要面子的吗?!

叶少天:怎么没人吱声?好啊你们这群浓眉大眼的竟然都叛变革命

了?!

叶少天:null
叶轩:开屏见黄少

叶佳乐:黄少天你又吵吵什么?

叶少天:好你个张佳乐我前面发的你都没看见吗??!

叶杰希:太长不看

叶佳乐:太长不看

叶轩:太长不看

叶点心:太长不看

叶时钦:太长不看

叶敬言:太长不看

叶少天:靠你们这群没良心的!

叶文州;少天冷静。是这样,我和少天偶然得知今天有人约叶神,想知道是谁拉走了boss 

叶少天:该不会是王杰希吧看他面相不像个好人

叶杰希:null
叶杰希:你什么时候学会相面了

叶时钦:咳咳,我替王队作证,他没有,刚才我们还讨论了一下世邀赛的事。

叶新杰:私人恩怨不要上升

叶佳乐;所以是谁偷跑了?

叶翔:黄少天你怎么知道有人偷跑?你去约叶修了?

叶点心:我靠兄弟你是孙翔吗?别装了江波涛我知道是你

叶波涛:突然被Q?

叶波涛:null

叶翔:滚你的,你翔哥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关副队什么事?

叶敬言:方锐大大不知道boss被拉走了?

叶点心:靠!说起这事我就来气,他跟苏沐橙昨天大半夜才回来,回来倒头就睡,今天我起来他又不见了,我知道个鸟?!

叶泽楷:你,可怜

叶佳乐:要你何用

叶少天:所以那谁谁快出来认罪!我们人民警察不会听你的任何言论!

叶杰希:蓝雨的不反思反思自己

叶文州:偷跑是事实,但我们也没有成功啊

叶时钦:我有一点想法。

叶时钦:null

叶文清:[位置]旧嘉世旁商圈贸易大厦外

叶文清:叶修在这。还有轮回。

叶少天:我靠靠靠靠靠!轮回的藏得挺深啊!该快出来接受组织的制裁!

叶轩:破案了,轮回出来挨打

叶时钦:怪不得轮回的今天话这么少

叶文州:江副队不给我们一个解释吗?

叶波涛:[一只握着可乐罐的手.jpg]

叶波涛:[光下叶修的回眸.jpg]

叶波涛:awsl

叶少天:!!!!!!!!!!

叶少天: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叶佳乐:新杰奶我!!

叶点心:天使下凡了

叶轩:null

叶泽楷:呵呵

叶泽楷:null

所以,boss被轮回拉走了。

【fin】


一点碎碎念

2019年的生贺番外竟然咕到2020也是很绝了

谢谢大噶的支持!


评论

热度(7)